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400米混美国天才预赛第一 洛奇特第四晋级

2009年08月02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点击看组图]
400米混合泳
组图:400米混合泳图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罗马世锦赛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美国天才少年斯科特以4分10秒04的成绩获得第一。两名匈牙利选手拉斯洛-切赫和盖尔格-基什分别以4分10秒33和4分10秒99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刘维佳以4分18秒11的成绩位列所有选手的第19位,遗憾出局。另一名中国选手孙晗犯规被取消成绩。

  男子4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是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4分03秒84,赛会纪录也是菲尔普斯保持的4分06秒22。今天的比赛菲尔普斯并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也少了一大看点。中国选手孙晗在这个项目上的个人最好成绩是4分25秒50,20岁的刘维佳稍好,个人最好成绩是4分15秒56。

  比赛中斯科特从一入水就处于领先位置,前50秒只用了25秒71,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快的。美国名将洛奇特以总成绩4分11秒05的成绩位列第四,也顺利获得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