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国脚神勇难救桑尼 青岛七轮不胜拉响保级警报

2009年08月02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半程仅列倒数第四,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遥,连续6场比赛3平4负,青岛队可以说是走到了一个岔路口。将近一个月的休战本是青岛队调整的一个良机,可三名主力被国足征调错过了更好的磨合机会。面对绿城队,尽管姜宁领衔的国脚群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可是无奈与队友并没有形成很好的策应,青岛队依旧没能摆脱不胜的尴尬,青岛队的保级警报拉响。

  在前半程的比赛中,青岛队的战绩起伏不定,郭侃峰带队开局不利,桑特拉奇火线救主。然而,在经过前三场比赛的惊艳表现后,青岛队随机陷入了沉寂,连续六轮的比赛3平3负未尝胜绩,这也让球队的战绩一落千丈,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休赛期的到来给了青岛队一个喘息的机会,球队也在间歇期加强了外援的引入,斯坦季奇的回归和胡赛因的加盟提升了球队的实力。然而对于青岛队来说,他们却也存在固有的隐患,那就是国脚无法和球队更好的融合。

  由于国家队的征调,青岛队的进攻三叉戟曲波、姜宁和郑龙在休战期期间都未能随队合练,姜宁更是远赴俄超进行试训。虽说三个人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三人在国家队也都有出彩的表现,曲波有进球入账,郑龙更是奉献了两次精彩的助攻,姜宁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可是回到俱乐部中,三人却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与队友的不默契也让他们失去了取胜的良机。

  比赛开始阶段,青岛队利用主场之势向对方发动猛攻,姜宁、曲波和郑龙也显得很活跃。经验丰富的曲波更多的在外围给队友制造机会,他的几次直传都制造了一定的威胁,只可惜队友并没有把握住机会。相比而言,郑龙和姜宁在左路的连续冲击威胁更大。第31分钟,姜宁在接到阿布的直塞球后形成单刀,并且巧妙的骗过门将形成破门,姜宁延续了自己极佳的状态。之后,姜宁还曾在左路连续获得远射的良机,尤其是在第71分钟时,姜宁断球后狂奔50多米形成远射,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姜宁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曲波和郑龙的表现也还算理想,只是两人也都浪费了两次绝杀的良机。易边再战后,曲波和郑龙更多的游离到了禁区内,也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第57分钟,阿布在边路突破后横传禁区,曲波门前包抄竟然没有打上力量,皮球擦门而出,错失绝佳的破门机会。4分钟后,姜宁的巧妙做球给了郑龙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他的射门也放了高射炮。正所谓久攻不下必有一失,青岛队也在第65分钟时为自己挥霍机会付出了代价,王宏有的进球让他们的三分变一分,继续尴尬的不胜。

  可从总体上看,三名国脚的实力都得到了体现,可是在与队友的磨合上却明显不足。这一次青岛队三名国脚被征调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也算是一个记录,可这带来的却是球队战绩的动荡。不过对于青岛队来说,拥有三名强将,如今的关键就是三人更好的和球队磨合,更好的融入到球队中,也才能更好的发挥他们的作用,青岛队也才能摆脱不胜的尴尬。国家队后遗症,如今也出现在了青岛队身上,这也是考验桑尼的关键时刻,度过难关,青岛队还得靠三大国脚。(牛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