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继海处子秀张远梅开二度 成都2-0陕西 组图 

2009年08月02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9点30分,结束休战期的2009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6轮的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西部德比大战中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陕西绿地浐灞。目前比赛刚刚结束成都2-0战胜陕西,比赛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将张远头球破门,5分钟后张远又进一球锁定胜局,孙继海代表成都首发完成中超处子秀。

幻灯:孙继海亮相遭于海严防 对抗外援不落下风

  双方此前顶级联赛交锋3次,陕西3战全胜,占尽上风。本赛季首轮,陕西浐灞坐镇主场2-0轻松战胜成都送给对手黑色开局。通过半程休战期的二次转会,成都队疯狂引进了9名球员,其中有澳大利亚前锋布兰登、巴西前腰纳托,再加之李钢、李洪洋等内援以及海归球员孙继海的加盟,从表面来看,谢菲联算得上“兵强马壮”。反观上半赛季成绩不尽如人意的陕西队,休战期针对自己锋无力的缺点对症下药,召回巴西锋将鲁尼,引进尼日利亚强力中锋约瑟夫,使得球队攻击力升级,另外新的赞助商也让球队底气十足。

  此役,王宝山对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进行大换血,几名新人首发出场,孙继海出任后腰上演自己回归后的处子秀,新援布兰登顶替累积黄牌停赛的大巴出场。而陕西绿地浐灞依旧延续自己4231的阵型,不过主帅成耀东雪藏了新援鲁尼和约瑟夫。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陕西队主动向成都的腹地发动进攻。第2分钟,陕西王赟禁区外围一脚射门被兰一挡出,王尔卓突入禁区检漏未成。第4分钟,李彦大脚解围被冲上来的成都谢菲联新援范培培一脚飞踹倒地,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范培培。第13分钟,陕西队断下成都角球,王尔卓带球飞奔至前场传给插上的于海,于海推射稍稍偏出。

  前十五分钟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陕西的反击很有威胁。第19分钟,于海突破获得角球,王赟发至后点可惜于海头球未能顶正部位。第22分钟,孙继海中路带球连过四人,可惜边路传球质量不高。第26分钟,王赟右路斜传禁区,于海前点无人防守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错失良机。第32分钟,成都禁区内连续配合,混乱中有队员倒地不过裁判没有吹罚。

  陕西队在场上拼抢很猛,成都队进攻没有亮点场面很被动。第37分钟,成都前锋布兰登三十米开外一脚远射太正,被门将沈俊将球没收。第39分钟,成都队范培培左路连续突破至禁区,可惜面对三人围抢传中被断。第45分钟成都边路斜传未果皮球被门将出击摘下。在补时1分钟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队暂时0-0陕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成都队利用主场之势竭力反攻。第48分钟,成都队利用陕西门将解围失误发动进攻,孙继海斜传右路,可惜姚夏的吊射被沈俊扑出。第54分钟,范培培右路停球转身被李彦绊倒,李彦吃到黄牌。第60分钟,汪嵩被铲倒成都前场中路赢得任意球,姚夏一脚怒射高出横梁。

  成都队的进攻让陕西队开始被动防守,不过陕西的反击还是很有威胁。第62分钟,陕西队左路发动反击,王尔卓高速插上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禁区内于海拿球后面对空门起脚抽射打在了门框上,头球补射高出横梁。第73分钟,张远上场就错过了一次极有威胁的机会,孙继海前场直塞,张远插上面对门将打门被挡出。第76分钟,姚夏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

  第83分钟,成都队终于打破僵局,范培培左路斜传禁区,中路的张远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直挂右上死角,1比0取得领先。第88分钟,成都队右路进攻,布兰登塞给锋线上的张远,张远利用技术突破后低射,皮球应声入网,2比0 ,新人大爆发。最终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成都凭借小将张远的大爆发2-0战胜陕西拿下三分。(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成都队出场阵容:22-兰一、3-刘宇、5-季铭义、12-李钢、18-姚夏(87’ 43- 李洪洋)、27-孙继海、33-汪嵩(70’ 11-张远)、34-纳托、44-迪马尔、45-范培培(91’ 2-刘成) 、42-布兰登 

  陕西队出场阵容:23-沈俊、6-郑伟(61’ 17-徐擎)、3-托尼亚多、4-萨利、8-李彦、13-王尔卓、16-曹驩(85’ 27-鲁尼)、20-王赟、21-于海、25-忻峰、 10-维森特

  主裁判:陈红辉

  黄牌记录:成都队-- 45-范培培 34-纳托 12-李钢

  陕西队-- 8-李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