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讥讽国安败走重庆 桑德罗疑似水货惨遭炮轰

2009年08月03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尽管没能客场全取3分,但考虑到深圳队错失了大把的破门机会,鲁能上下还是相当满意的。而赛后听说国安输给了重庆,立刻让鲁能将士脸上放光,“不会吧,连重庆都敢输?”

  尽管矫喆、日夫科维奇、舒畅等人缺阵,但“板凳”深度不错的鲁能,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一个豪华中场:安塔尔、王永珀、崔鹏、吕征和桑德罗。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重点引进的第四外援,图拔似乎更喜欢把巴西人放到前腰的位置上,而不是像人们预测的那样:组成“桑韩组合”。

  不过,桑德罗虽然积极,但却没有什么作用。整场比赛,巴西人只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还因为力度太小,而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其余时间里,桑德罗基本得不到与队友配合的机会。这一点,他比同为前锋的李金羽差的太远。但图拔的葫芦里不知卖的什么药,迟迟不肯派上李金羽,直到终场前4分钟,才把李金羽派上场。

  赛后,桑德罗的表现遭到了队友的炮轰。一位队员直言不讳的表示,“桑德罗让我想起了米利安,不过他还不如米利安,人家起码跑动积极,还能得到机会,只是进球少了点。这个桑德罗跑动少,也不融不到队里来。”

  事实上,对于这名曾在长沙金德效力的外援,鲁能球迷也非常不满,纷纷认为被俱乐部“忽悠”了。而现场观战的山东球迷也认为,“虽然巴尔克斯浪费机会的能力惊人,但毕竟还有威胁,不像桑德罗,威胁指数几乎是零。”

  相比之下,图拔还是比较宽容的,他认为桑德罗入队时间晚,还需要时间来和队友磨合,并承诺还会给巴西人出场的机会。其实,鲁能上下的焦点并不在桑德罗身上,客场拿1分,才是最值得庆幸的事情。

  “今天运气真是太好了,深圳那么多机会,抓住一个也够我们受的。”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坦言,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而俱乐部常务董事长孙可奇也在赛后鼓励了鲁能将士的表现。

  在前往赛场备战鲁深之战前,图家军已经获悉上海、河南都没能取得胜利。而在赛后,他们又听到了北京国安客场落后于重庆力帆的消息。当时,国安的比赛还没结束,但已经是2比3落后,这个结果让图家军很是意外,但也很期盼,“要是这个比分能维持到终场就好了。”最终,鲁能将士心想事成,国安2比3败北,虽然暂时仍排名第一,但双方之间只差1分,这也给了图拔以信心,“虽然球队很多不顺的事情,但联赛还有14轮,在14轮的比赛中,我们有机会拿很多分。所以,现在还不是灰心的时候,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雨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