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鱼百米蝶泳游进50秒创造历史 击败高科技泳衣

2009年08月03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被无数世界纪录弄得审美疲劳的游泳世锦赛昨日却掀起真正高潮。身穿“落伍”“鲨鱼皮”的菲尔普斯不可思议地在百米蝶泳冲刺中击败“装备先进”的查维奇,并成为该项目第一个游进50秒的地球人,当然,查维奇49秒95的成绩让其紧随菲尔普斯之后成为“第二个”。


  在充满火药味的百米蝶泳中,50米半程转身之前仅在第四的菲尔普斯后发制人,凭借最后的精彩冲刺超越了之前一路领先的塞尔维亚人。美国“菲鱼”的长胳膊以49秒82率先触壁,从查维奇手中重新夺回世界纪录。尽管查维奇身穿号称更快的Arena泳装,但菲尔普斯以实力“回敬”了查维奇要给他买泳衣的说法,并拿下他本届世锦赛第四金。50米蝶泳新科状元查维奇以49秒95的成绩也实现了赛前要游进50秒的誓言。

  决赛刚结束菲尔普斯在水中庆祝胜利时,两人没有拥抱。但赛后领奖时,查维奇微笑着主动和对方握手,两人还亲热地勾肩搭背留影。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查维奇承认“菲尔普斯就是菲尔普斯”,同时指责美国媒体曲解了他之前的话。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