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捷克公开赛韩宁森夺欧巡首冠 西蒙尼斯并列第17

2009年08月03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欧巡捷克公开赛在兴隆高尔夫度假村(Prosper Golf Resort)落下帷幕,瑞典球手奥斯卡-韩宁森(Oskar Henningsson)连续两轮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以2杆优势夺得欧巡首冠。

  34岁的英格兰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前一晚还有一杆优势,尽管周日他拿到4只小鸟,不过在四个洞也吞下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一轮,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落后韩宁森2杆,与同胞山姆-利特(Sam Little,70杆)处于并列第2名。

  津巴布韦的马克-卡鲁斯(Marc Cayeux)表现神勇,交出66杆,西班牙人伊格纳西奥-加里多(Ignacio Garrido)和英国球员格莱姆-斯多姆(Graeme Storm)都打出平标准杆,他们三人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4位。

  韩宁森今年23岁,他于2004年就转为职业球员,但今年仍是他在欧巡赛的新人年。他开始最后一轮比赛前落后领先者3杆,但周日他拿到了6只小鸟只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上周,他在北欧名人赛上取得当时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并列第4名,而周日获得的33.33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则是他之前职业生涯所得的四倍。

  “很长时间以来,在巡回赛上取得一场胜利一直是我的目标。我没有想到今年会取得这个成就,但我猜测现在我要设定新的目标了。”韩宁森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我把胜利献给这里那些和我在一起的父亲们。”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总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7位。英国公开赛的“宠儿”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周日打出73杆之后,总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22位。上一届在捷克共和国举行欧巡赛还是12年前,当时德国人伯纳德-兰格 (Bernhard Langer)捧起了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