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佳诚乡村联合四家高尔夫俱乐部 推出2680元畅打

    搜狐体育讯 CBD、高润、玉泉山、天得四俱乐部2680元畅打

  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练习场位于CBD商圈,是由美国IMG国际管理集团设计,并按照国际职业锦标赛职业选手专用场地要求而建造。

设有60个打位,350码长,具真实果岭、砂坑,环境优美、视野开阔,已被2006年和2008年中国公开赛选定为专用练习场。

  北京高润高尔夫俱乐部地处 “北京绿华通道,五环路内”。四周绿色环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与朝来足球中心近千亩绿地融为一体。总面积4万平方米,80个停车位,64个单层练习打位,1个推杆果岭,1个沙坑切杆果岭。

  玉泉山总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80余个停车位,由IMG专业设计师设计,全长300多米,宽204米,设有68个打位,2万平方米的大型多变化的推杆练习果岭、短切练习区、沙坑练习区、让朋友们既能练就精湛的短杆技术,又能从中体验到实战般的乐趣,在您练习闲暇时,还可到果林里亲手采摘时令鲜果,也可以坐树阴下面对碧波涟漪的湖面,把竿垂钓,从而体验收获之喜悦和休闲之惬意。

  天得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为UJIKURASHAFT华北地区代理和BENEC GOLF中国总代理,长期立志于在国内推广国际先进的高尔夫潮流,我公司于2004年在北京南四环投资设立北京天得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四家高尔夫俱乐联合全新部推出―――2680元经理人商务练习卡

  经理人卡 2,680 元/张 可打(CBD、高润、天得、颐泉)

  1、可在以指定的练习场打10000粒球;

  2、赠送7号品牌铁杆一支; 赠送品牌手套一副;

  3、免费增送PGA专业DV技术动作指导20分钟;

  4、持卡可享受佳诚乡村18洞球场平日200,假日380元的试打一次;

  销售热线:010-64988068 转 市场部 13701284990

  北京鼎成世纪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