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两美女最受关注 郭晶晶罗雪娟秀时尚

2009年08月03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两周前,全球语言监测机构公布了年度顶级时尚城市的评选结果,意大利的米兰城终结了纽约长达五年的“垄断”,跃居第一。大约400公里之外的罗马,尽管排名略有下降,但名次也在第四。

  罗马,这座时尚的城市,向来不缺少美女。特别是在罗马世锦赛期间,别样的风景吸引了诸多目光。

  今天凌晨,游泳世锦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受关注的两个大项——跳水和游泳,最吸引眼球的其实是两位中国美女,郭晶晶和罗雪娟。在国内两大门户网站上,至今在醒目位置摆放着两人的性感照片。


  毫无疑问,在跳水比赛期间,郭晶晶是最顶级的大腕。在双料五连冠之外,她在赛场外的蓝色比基尼更让人印象深刻,那可是郭晶晶在公开场合的非晚礼服、非运动服和非常规休闲装的第一次时尚展示,绝对空前。难怪在游泳比赛开始后,郭晶晶依然占据着各大媒体的主要版面——只因为她回国的时候选择了难得一见的牛仔装扮,两个字,新鲜。

  郭晶晶回国之后,罗雪娟渐渐取而代之。从蓝色夸张帽,到粉色吊带装,到艳粉色绕脖吊带装,到黑色透明装,罗雪娟俨然在罗马上演了时装秀。即便在张琳轰动全国的当天,罗雪娟依然可以与之“媲美”。

  郭晶晶漂亮吗?罗雪娟漂亮吗?这是身边人不断提出的问题。审美,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其实,在只要不算长得太丑就可以被称为美女的今天,郭晶晶和罗雪娟绝对算是体坛的美女,何况她们都在紧追时尚的脚步,生怕被落下。

  有美女吸引眼球,绝对是一个项目的幸事。国际排联不断裁剪女排的比赛服装用料,用意就在于此。日本的乒乓球运动员,也在为拉动眼球经济精心设计比赛服,而且花样百出。柔道、举重这样的项目,注定会在某种程度上改变女运动员的身材,而这恰恰不符合时下的审美,因此很少听闻这两个项目有“美女”的称谓,其关注度也相应低一些。

  这不,郭晶晶又拍起了月亮姐姐的广告写真。A17c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