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新造型出征罗马 短发低胸冲击五连冠(图)

2009年07月11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郭晶晶剪短秀发出征]
郭晶晶
[独家图:郭晶晶短发低胸冲击五连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7月11日北京报道) 新造型,新气象,郭晶晶似乎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为自己最后一届世锦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跳水队在天坛南公寓集结,集体奔赴罗马,参加第13届游泳世锦赛。

  不到中午11点,跳水队的队员们都收拾好了行李,陆续地走上大巴车。一姐郭晶晶以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改良后的“BOBO”头显得时尚感十足。黑色的外套搭配黑框眼镜,里面更是低胸白色T恤,要不是出现在天坛南公寓,恐怕没人能够认出换了造型的郭晶晶。

  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的母亲也来到了天坛南公寓送别爱女。母女俩在临别前聊着天,似乎在刻意淡化略显伤感的氛围。除了新造型亮相的郭晶晶,其他队员也都显得非常轻松,大家都有说有笑。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也亲自到场,为周继红带领的跳水队饯行。

  大巴车准时11点从天坛南公寓开往机场,不到1个小时就已经达到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由于跳水队搭乘的飞机是中午1点40的,因为队员们也不慌不忙地办理着一系列手续。

  由于大家都背着统一的跳水队背包,穿着运动服,因此在机场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反倒是换了造型的郭晶晶,非常低调地站在一旁,并没有人认出。就连入关的时候,郭晶晶也是走在队伍的最后,与周围的队友们反差极大。

  本届罗马世锦赛,郭晶晶将再次参加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的项目,完成自己的第六次世锦赛之旅。第六次出征使得郭晶晶成为中国跳水队历史上参加世锦赛次数最多的选手,如果她能够蝉联3米板的冠军,那么成为五连冠得主的郭晶晶创造前无古人恐怕也后无来者的伟大纪录。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郭晶晶美女“进化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