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球迷PK:工体谁是主队 赫尔城称霸王

2009年08月03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基恩举起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乍一看还有点英超冠军的味道。

  英超亚洲杯赛场上热刺夺冠,但论球迷的表现,胡尔城则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三支英超球队这次都有球迷随队前来,赛场边也都有他们的旗帜。但热刺和西汉姆联球迷数量稀少不成规模,反倒是胡尔城这次来了数百人,占据了工体一整个看台,成为赛场内外最显眼的一群。胡尔城球迷在赛场之外就非常显眼。首先是他们那一身黄黑剑条衫,以及球衣胸前的老虎图案。

另外,他们总是成群结队活动,经常可以看见十几个胡尔城球迷聚在一起敲锣打鼓,高声唱歌。

  记者在路上随机采访了几名胡尔城球迷,他们都是隶属于俱乐部的球迷组织,属于半官方性质,这次前往北京的活动就是球迷组织帮忙安排的。至于那些球衣、队旗、围巾等球迷用品,也都是从英国带过来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由于胡尔在英格兰也只能算是个次要城市,俱乐部很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扩大海外影响。这次赫尔城访华,是这支球队几十年来第一次在国际上的亮相,因此这些收入并不高的球迷,也随着球队来到中国。

  当然,他们的表现也绝对对得起狂热球迷这个称号。在整个赛事期间,也只有主队北京国安的球迷依靠人多势众,偶尔可以和他们斗个不相上下。绝大多数时候,胡尔城球迷都是球场最耀眼的一群。即使在决赛输了个0比3,球迷们依然高唱胡尔城传统队歌,为球队助威。本报记者郭晓明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