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国安客场输球真够意思 送给我们喘息机会

2009年08月03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深圳队比赛开始前,鲁能就已经获悉,上海申花、河南建业都没有能够取胜。赛后,当全队还在为客场拿到1分而侥幸的时候,更好的消息传来:北京国安竟然输给了重庆力帆。听到这一意外之喜,队员们一扫脸上的阴霾:“国安真够意思啊,连重庆都能输,这是故意在等着我们吧?”

  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鲁能最终取得一个平局,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这样的结果还是感到满意,认为队员们都已经在场上拼尽了全力,平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在球队回酒店的路上,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国安客场输给重庆,让几支强队之间的分差没有能够拉大,反而使得竞争更加激烈——国安、鲁能、建业、长春、实德五支队伍的积分差距都在一场之内。

  对于这样一个混乱局面,鲁能主帅图巴显得很高兴:“竞争对手给了我们机会。”同样,韩公政也对这样的戏剧性场面感到庆幸:“彼此之间的差距现在还没有拉开。这个时候是最考验球队耐性和底蕴的时候,其实,现在是我们鲁能最低谷的一个时候,今后不能再有像现在这样的情况。以后无论是天气,还是比赛环境都会更好一些。应该说我们的运气很好,这一轮给了我们一个喘息的机会。”赵萌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