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进球难掩郁闷 面对保级呼吁球队要团结第一

2009年08月03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俄超试训归来,姜宁用一个进球为岛城球迷献上了见面礼。不过,中能被绿城逼平,让姜宁赛后难露笑容,面对保级的关键时刻,姜宁呼吁球队要团结第一,一起咬牙渡过难关。

  从俄超试训归来后,姜宁在比赛中信心特别足,几次过人和射门都很有威胁,上半场第32分钟,姜宁接到队友阿布的直传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的出击,姜宁轻松推射得手,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满堂喝彩。

  赛后,姜宁的脸上几乎没有笑容,不时发出叹息,“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如果能把握好的话,完全可以拿下来。”姜宁认为,虽然自己进了一个球,但由于之前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所以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而对于已深陷保级泥潭的中能队,姜宁表示,现在正是球队困难的时候,形势并不乐观,所以需要大家团结起来,一起渡过难关。“球队还没扭过这股劲儿来,这个时候,团结是最重要的,大家得像一个人那样去踢球,不能考虑什么证明自己。”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