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重开流血冲突不断 球迷扔座椅王大雷竖中指

2009年08月03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天热了,人的火气也很大。虽然经过一个月休战的缓冲期,但是中超依然和暴力这个词联系在一起。8月2日,中超重燃战火,开始第16轮的争夺,结果发生了杭州市球迷向工作人员掷座椅,江苏球迷与警察冲突的事件。

  中能VS绿城

  杭州球迷掷座椅

  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比赛中,由于杭州球迷组织绿魂悬挂的大旗盖住了看台上青岛球员的照片,工作人员希望杭州球迷的旗帜不要覆盖青岛球员照片,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青岛工作人员上前扯开绿魂旗帜,不过由于动作过大撕破了,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

在看台上的杭州球迷卸下座椅向下抛掷攻击青岛现场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作势欲冲上看台,并抛掷杂物回击杭州球迷。据了解双方各有人员受轻伤并赴医院治疗,现场警察带走了部分闹事者后事态平息。

  比赛结束后由于杭州球迷和青岛安保方吸取了青豫球迷冲突的经验,在比赛结束后 第一时刻杭州球迷就在警方的保护下迅速安全撤离天泰体育场。

  舜天VS申花

  王大雷竖中指惹谩骂

  在另一场比赛中,多一人的江苏舜天主场被上海申花2:2逼平。现场涌入了两万多球迷,南京出动了警察、武警、特警和消防严正以待,而直升机一直在空中巡逻作业。

  比赛中,上海队被罚下一人,上海球迷率先挑衅,于是双方球迷展开对骂。而到了下半场,发挥神勇两次扑出世界波的申花队门神王大雷成为江苏球迷攻击的对象。王大雷在申花进球后向江苏球迷竖中指,这引起了江苏球迷的极大不满。比赛中王大雷还多次躺在地上来延迟比赛时间,惹得舜天球迷冲着他大喊“滚出去”,而王大雷则不冷静地朝舜天球迷看台招手,示意让球迷过来。王大雷的行为更是激怒了舜天球迷。

  赛后,愤怒的球迷将南京奥体中心南门的出口堵死。警方不得不出动防暴警察,甚至动用催泪瓦斯驱散球迷,在此过程中,有球迷与警察发生了冲突。

  随后愤怒的球迷开始静坐示威,要求警方给个说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