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为总决赛保存体力 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2009年08月0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日报道) 美国女足大联盟还有2轮,韩端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已经提前夺去了常规赛的冠军,但她们并未放弃前进的脚步,今天她们客场1-3不敌芝加哥,韩端只打了20分钟攻入自己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赛后韩端对搜狐体育说,“今天调整了一下,只打20分钟,主要是为总决赛保存体力。”

  韩端此前备受伤病困扰,球队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也给她一次喘息的机会,韩端说:“我的脚一直都没有完全康复,今天总算可以调整一下了。打20分钟还是比较轻松的,而且压力也不像从前那么大了。虽然客场作战旅途劳顿,但感觉还是不错,要是以后都能这么轻松就好了。”

  虽然韩端在比赛中进行了调整,但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洛杉矶队并未有任何的放松,韩端说:“过去的一个礼拜一直都是魔鬼训练,比夺冠之前练的还狠,教练提前为总决赛做准备了。我们不希望在总决赛中出现任何的闪失。”洛杉矶队还有最后一场常规赛,韩端对搜狐体育说:“美国人就是这样,她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比赛的,虽然提前拿到了常规赛的冠军,但我们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即便是客场我们也不可能放弃,就算是提前为总决赛预热吧。”

  总决赛洛杉矶队将会在主场以逸待劳,但是她们也有自己的烦恼,韩端:“我们比赛那天安排到下午1点进行,那个时候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了,天又大亮着,很难受,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洛杉矶是一个职业体育很发达的城市,韩端表示:“我们要为其他比赛让路,职业棒球、篮球、男足都比我们的比赛受重视,没办法这样的安排我也只能忍了。希望我们在总决赛中能够打好,也为女足争一口气。”

  【战报】-大联盟-太阳1-3红星 韩端替补建功进赛季第三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