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错失登顶良机 8场比赛收获6场平局如何夺冠

2009年08月0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今晨讯 在联赛间歇期忙活了个把月后,山东鲁能在昨天重新开启的中超联赛中与深圳队互交白卷,收获了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6场平局。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排名中超前两位的北京队和河南队都意外落败,原本排名第三的鲁能迎来反超的最佳时机,可惜图巴的球队没有把握住机会。

不过,由于河南的落败,鲁能攀升到了中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身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队引进前天津队外援佐里奇,并从上海申花租借了毛剑卿、巴尔克斯和陈雷3名强援,实力大增。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和鲁能大打对攻战。毛剑卿与巴尔克斯表现极为活跃,后者开场5分钟就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射门滑柱而出。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打成0:0。

  深圳的高温天气让山东队不太适应,队员体能在下半场开场后下降很快。第60分钟,巴尔克斯在禁区内怒射击中立柱,黎斐补射又被横梁挡出,山东队逃过一劫。此后,深圳队对山东队形成围攻局面,可惜得势不得分。

  前深足主教练朱广沪也出现在看台上,他最近几天一直在考察深圳队,但依然未能敲定是否会重新接手深圳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