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中晨报:冷门?中超无弱旅

2009年08月03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主持人 王继洋

  中超重启,令人倒吸一口凉气。排名积分榜前六的球队,2日居然无一获胜,着实有些乱世的味道。事实上,本赛季的中超并没有绝对的强者,京鲁沪豫等球队轮番领跑,不过是联赛技术含量下降的直观表现而已。

我们似乎总在叹息中超豪门的阴沟翻船,却很少去想中超已经没有绝对的弱旅。只要足够拼命,所谓的中超豪门都可能被拉下马。

  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不免对中超有些兴味索然。我们看到了什么?联赛间歇期各队招兵买马,引援、换帅、热身等搞得都很隆重,不成想一上战场,哀兵出击的保级球队都成了啃不动的硬骨头。排名垫底的重庆队,居然在领头羊北京队身上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二的成都队同样不甘落后,他们两球干掉了陕西队。本轮剩余的一个获胜者,是惯于在下午场生猛的广药队。其他的5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看起来中超正在酝酿新的江湖秩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