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献助攻黄希扬两球 重庆3-2北京 组图 

2009年08月02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埃尔顿与队友庆祝进球(点击观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开战,半程冠军北京国安造访重庆奥体中心,客场挑战休赛期引进了中超最大牌球员埃尔顿的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大战,主场作战的重庆队最终3-2爆冷击败了领头羊北京国安队,送给国安队两连败。为重庆力帆队进球的是金尼与黄希扬,为北京队破门的是陶伟与周挺。

  本场比赛是中超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在联赛上半程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徐云龙以及黄博文的进球3-1战胜了升班马重庆力帆队,之后国安队保持了5轮不败的傲人战绩,这也为国安上半程获得半程王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而重庆力帆队自从联赛首场败给国安队后就一直在为保级苦苦而战,幸好在上半程后半阶段前国足主教练阿里汉出山担任教练,这也让力帆重燃了保级的希望,而埃尔顿的加盟也更加使力帆队坚信了本赛季他们能够成功保级。本轮比赛,力帆队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力帆队很有可能会给京城御林军制造麻烦。

  上半场开始后,重庆队率先开球,重庆队开球后被北京国安队抢断成功,但是国安队并没有急于发动进攻,只是进行了试探性的进攻,在开场的前5分钟内,两队在中场展开了争夺。第7分钟,力帆队防守犯规,国安队获得任意球,陶伟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陶伟打出漂亮世界波,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2分钟,重庆队边路发动进攻,张辛昕防守时将球破坏出底线,重庆队获得角球,但是重庆队的角球并没有对国安队球门构成威胁。

survey

  第17分钟,国安队继续对重庆队球门展开进攻,马丁内斯在底线传中,但是被力帆队后卫球员破坏。没有对力帆队球门构成威胁。第19分钟,力帆队依然在场面上出于被动,第20分钟,闫相闯连续摆脱多名力帆球员后起脚射门,被力帆队门将破坏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国安队开出战术角球继续对力帆队球门构成威胁,力帆队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23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角球,陶伟开出角球,在前点保罗头球攻门,力帆队18号胡伟将保罗的攻门破坏。

  第25分钟,国安队在前场连续进行攻击,闫相闯经过与队友的配合后,突入禁区大力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3分钟,替补登场的金尼摆脱了张永海的防守后,晃开国安队门将杨智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38分钟,国安队前场获得任意球,陶伟再次主罚任意球,皮球又险些攻破了力帆的球门。第42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任意球,陶伟任意球传入禁区,张永海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第44分钟,埃尔顿边路接到队友传球后,并没有急于突破射门,而是在接球后将球传进了禁区,门前包抄的黄希扬大力射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1.重庆队在主场反超了比分。随后半场比萨结束,重庆队暂时主场领先。

  易边再战,力帆队下半场开始后就对国安队球门展开攻势。第47分钟。黄希扬在前场接到队友传球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1分钟,力帆队金尼企图突破国安队保罗的防守,但是保罗用身体挡住了金尼的突破,破坏了重庆队的这次进攻。第53分钟,国安队向力帆队球门施压,边路的大格里菲斯推射攻门,被力帆队门将没收。

  第63分钟,场上开始出现伤病情况,金尼在于张永海的拼抢中受伤倒地,但是并无大碍继续投入到比赛中。第65分钟,重庆队在前场突然发动反击,埃尔顿拿球,保罗贴身紧逼将埃尔顿的进攻化解。第66分钟,重庆队继续对国安队球门展开攻势,17号甘锐拿球后并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埃尔顿而是自己晃倒了杨智后选择了射门,埋伏在球门前的张永海将重庆队的这次攻门化解。

  第71分钟,重庆队在前场发起进攻,金尼在边路接到对手的传球后并没有选择射门传给了29号吴鹏,吴鹏有将球给了跟上的黄希扬,黄希扬冷静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内侧边往,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74分钟,大格里菲斯与弟弟小格里菲斯进行配合,小格里菲斯带球入禁区被扎戈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张雷判罚了点球,国安队大格里菲斯主罚点球,可惜大格里菲斯将点球踢飞,错过了得分的机会,替补席上的主教练李章洙也表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的表现令人失望,理解李章洙提出请辞。
我认为李章洙请辞只是气话,不必当真。

  第82分钟,保罗面对金尼的进攻再次解围成功,帮助球队化解了这次险情。第85分钟,国安队向重庆队球门展开进攻,在禁区内国安队连续攻门不进后将球传出了禁区,周挺在禁区外连续摆脱三名防守球员后突入到禁区冷静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3-2,国安队依然落后1球。第89分钟,周挺再次在前场攻门,但是这次的射门被重庆队门将没收。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出现不同的抽筋情况,3-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此役过后,北京国安队已经联赛两连败。(搜狐体育 贝贝)

survey

  重庆力帆队出场名单:30-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46’38-扎戈)、5-李思源、18-胡伟;6-王锴(39’29-吴鹏)、14-黄希扬、17-甘锐、24-许有志、31-罗毅(28’9-金尼);37-埃尔顿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22-杨智;20-张辛昕、30-张永海、3-保罗、18-路姜(46’4-周挺);5-马季奇、19-杨昊;10-马丁内斯(60’23-瑞恩-格里菲斯)、15-陶伟、11-闫相闯(74’17-王珂);29-乔尔-格里菲斯

  主裁判:张雷

  【聚焦现场】-李章洙:这样打下去国安无法夺冠 做好辞职准备

  【官方回应】-罗宁:李章洙不应该自乱阵脚 国安输球罪在足协

  【深度揭秘】-李章洙辞职疑似逼宫国安高层 如此外援怎靠得住

  【媒体点评】-输球哭鼻子李章洙最没冠军气质 他在给韩国丢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