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具备八强实力 冲击半决赛则需运气相助

2009年08月03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中华台北男篮简介:

  中华台北男篮也是亚洲篮坛的一支老牌强队,他们在1960年就参加了第一届亚锦赛,并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第二届亚锦赛他们又夺得亚军,他们在随后的近50年里全部获得了参加正赛的资格,并且都有稳定的发挥。

不过本届亚锦赛,他们在预选赛中只获得第四,在东亚只有两个名额的情况下,中华台北50年来首次没获得亚锦赛的参赛资格。不过因为巴林的退赛,亚洲篮联综合东亚球队实力和中华台北的历史、实力等较多因素,让中华台北作为候补前往天津。

  中华台北近些年大力发展自己的联赛,向中国CBA联赛以及其他临近国家高水平赛事输出人员,这让他们的顶尖球员的天赋得到了发挥,球员本身的能力上得到了提升,球队也形成了一套比较稳定的阵容,尤其和大陆在两岸篮球赛事上的增多,让他们的球队得到了十足的锻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