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在北京举办见面会 三大球星引爆球迷激情

2009年08月03日2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报道)8月3日下午,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的PUMA专卖店,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和三名球星罗基、布罗基和利希施泰纳参加了新装开幕仪式的推广活动,并且举办了拉齐奥球迷的见面会,中国热情的蓝鹰球迷给了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客人最热烈的欢迎。(视频

拉齐奥三名球员接受采访
拉齐奥三名球员接受采访

  在球迷见面会之前,主席洛蒂托和罗基、布罗基和利希施泰纳三名拉齐奥球星在五楼的PUMA专卖店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都对击败国米夺取意大利超级杯充满信心。老将罗基表示,自己作为球队的前锋,将肩负为拉齐奥攻城拔寨的重任,他希望能够在北京攻破国米的大门。瑞士后卫利希施泰纳则是中国球迷相对陌生的一个面孔,而布罗基由于此前效力过AC米兰,在中国有着不俗的人气。

  进行完采访之后,拉齐奥的球员开始在专卖店内挑选自己合适的商品,罗基对鞋子情有独钟,在鞋架前挑选了几双自己喜欢的款式,并且一一试穿,看来这位锋线老将对穿着比较讲究。利希施泰纳略为有些腼腆,他先是看了一下店内最新款的衣服,随后开始挑选鞋子,拿到自己满意的款式时,还不忘征求周围拉齐奥随队官员的意见。布罗基则是比较安静,走马观花的逛了一遍之后,开始与自己的意大利朋友聊天。

拉齐奥球迷声势浩大
拉齐奥球迷声势浩大

  当天的活动高潮还是在一楼举办的拉齐奥球迷见面会,时间原本被安排在16点进行,但记者15点赶到活动现场时,就有大批的拉齐奥球迷在那里耐心等候。他们一部分身着整齐的天蓝色拉齐奥球衣,另外一部分穿着最新款的意大利国家队T恤,几位球迷还展示了他们带来的印有拉齐奥队徽的大幅旗帜。时间接近17点时,洛蒂托、罗基、布罗基和利希施泰纳才姗姗来迟,他们从专卖店赶到一楼的见面会现场时,现场顿时沸腾了,等待已久的拉齐奥球迷高声呼喊“FORZA LAZIO”(拉齐奥加油)的口号。

  洛蒂托、罗基、布罗基和利希施泰纳在台上一一与现场的球迷打了招呼,与PUMA的高层一起参加了剪彩仪式,随后球星们把五个足球踢向人群中送给球迷。拉齐奥的球迷代表也有幸上台向球员提问,并且把一幅画赠送给了蓝鹰俱乐部,双方的互动进行地非常热闹。最后主席洛蒂托向现场的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希望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赛季,我们会在意大利等着你们。”

  由于拉齐奥队当天还安排了训练,这次短暂的见面会只能宣告结束,热情不舍的球迷围住拉齐奥的主席和球员索要签名并且合影。在北京如此近距离接触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这些拉齐奥的球迷无疑是今天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