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荣明:年轻队员血气方刚 中国取胜在情理之中

2009年08月04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女青赛后冲突 球员厮打最美门将遇袭受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日 报道) 中国女足国青2-1击败了澳大利亚之后,提前获得亚青赛小组出线权,但是赛后双方却爆发冲突,中国队门将张越混战中倒地,澳大利亚也有队员在身体接触中倒地。中国队主帅高荣明赛后承认自己的队员不冷静,但他认为中国队取胜在情理之中。

视频:女足亚青赛爆发群殴 最美门将遭澳洲重拳偷袭

   中国队首战2-0击败了中国台北,而日本队1-1战平澳大利亚,因此次战只要获胜中国队就能获得出线权。高荣明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很激烈,也很艰苦,能够击败对手很难,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队员们是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去打的。应该说,今天能赢得这场比赛我非常的满意。”

   对于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发生的不愉快一幕,高荣明说:“我们的队员很年轻,可能有一点不冷静,年轻人血气方刚,这也可以理解。”澳大利亚队主帅认为中国队最后时刻故意拖延比赛时间,以及裁判员的误判才成全了她们的胜利,对此高荣明说:“今天的胜利是我们的队员通过自己的顽强和努力获得了,这样的结果应该是在情理之中。”

   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之后,中国队一场对日本的比赛也变得敏感起来,如果中国队被日本队逼平或者输给对手,那么澳大利亚将彻底失去晋级的机会。高荣明说,“在出线形势已经确定的情况下,最后一场跟日本怎么打,我们还需要回去研究一下。不管怎么说,这次比赛我们的队员收获不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