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蹦床队瞄准全运决赛 男团要冲金女团争前六

2009年08月04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十一运蹦床测试赛昨天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山东省蹦床队主教练兼领队高恩长一直在场边指挥弟子们热身。闲暇之余,高恩长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参加本次测试赛的目的,高恩长笑言,“毫无疑问,这是全运会决赛前练兵的好机会,主要是为了让我们的队员适应和熟悉比赛场馆。

  看着弟子们在场上热火朝天地训练,高恩长表示,山东蹦床队成立较晚,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成立之后在省体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山东蹦床队现在的成绩已经让很多其他省队刮目相看。2007年,我们曾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在本届全运会的蹦床预赛中,我们队员也发挥得不错,其中,男队夺得团体第四名,女队名列团体第十一名,双双取得了决赛入场券。”

  谈到山东蹦床队的全运会决赛目标,高恩长表示将力争佳绩,“目前男女蹦床队的队员们都在刻苦备战。我们的男子团体很有希望冲击金牌,至于女子团体,由于总体实力稍逊一筹,在已顺利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的前提下,会向前六名发起冲击。”

  (记者 闫珍珍 王兴步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