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渝京之战出现争议点球 阿里汉挥钞怒斥裁判

2009年08月04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前晚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领头羊”北京队意外地以2:3负于排名垫底的重庆队。然而在比赛中,更令人意外的是,前国足主帅、现任重庆队主帅的阿里汉竟然挥舞着百元大钞怒斥裁判的倾向性判罚。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场上比分为重庆队2:1领先北京队,渝京之战的主裁判张雷判给国安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再也忍耐不住的阿里汉咆哮着冲向了第四官员,令人吃惊的是,他竟然从裤兜里摸出一大沓百元人民币大钞,挥舞在裁判的面前,嘴里怒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呀?”

  随后,北京队队员却将点球罚丢,而重庆队凭借一记远射锁定胜局。这个点球也成了阿里汉中超首胜的唯一遗憾,其他的一切都很完美。

  胜利之后,阿里汉也不想提他对裁判发火的事情,他知道再说裁判又要被足协处罚了。但是裁判问题的确让力帆上下心寒,本赛季第一轮在工体,当值主裁就漏掉了力帆两个点球,而回到主场,却莫名其妙地判了对方一个点球。“的确我们大家心里都有些后怕。”重庆队一位老总帮阿里汉说了心里话,“张雷在我们的主场都敢这么吹,如果这换了客场,我们不是输定了?”力帆上下觉得,他们虽然认定了这场比赛会吃裁判的亏,但没想到居然这么明目张胆。“你看我们的前锋本场比赛多少次被侵犯?居然没有一个前场定位球?这也太过分了嘛。”

  新闻发布会时,以胜利者姿态出现的阿里汉依然绝口不提裁判的事。他认为,他现在更应该关心球队的进展。“成都赢了?深圳平了?”在得知球队依然没有缩小与倒数第二名的分差时,他信誓旦旦地向大家表示,“只要我们保持今天的状态,我们很有希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