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将帅一周盘点:实德亚泰哑火 河南开局不利

2009年08月04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为国家队集训和全运会U20男足决赛让路,暂停了近一个月的中超联赛于上周末全面开战。下半程的首轮比赛,辽军集体哑火,这让他们此前连续创新高的指数骤然下跌。

  目前位居联赛前6名的队伍都与辽军有关。排名第五的大连实德队于前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客观来讲,坐镇主场,面对的又是尚未摆脱罢训阴影的天津队,实德取胜应该不在话下。

许多球迷还会记得,两队在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时,实德小将李学鹏因为向球迷扔矿泉水瓶遭到中国足协重罚。因此,本场比赛对实德队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实德队的开局比较完美,中场赵旭日一脚远程发炮为实德队率先得分,如果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实德队的排名极有可能进入前四。不过,比赛进入到尾声,全场球迷都以为比赛肯定拿下,天津队一脚威胁并不大的任意球鬼使神差地攻破了实德队大门,这粒失球暴露了队员精力不集中,他们为自己的怠慢付出了惨痛代价。

  实德队的平局似乎也在传染着其他辽军,本轮长春亚泰与长沙金德也打成了1:1。辽帅李树斌执掌的亚泰队今年表现十分稳定,他们从没有跌出过联赛前5;长沙金德在联赛开局阶段连战连平,半程结束前突然爆发,积分上到了第六位。两队这次掰手腕没有赢家,也阻止了辽军指数上涨。

  从个体上看,上半年创历史纪录拿到半程亚军的河南建业队下半年开局不利,他们在客场0:2输给了广药队。作为今年的最大黑马,越来越多的队开始重视建业,这给辽籍主帅唐尧东出了一道难题:下半年一些传统强队重新调整后,建业队余下的比赛将会异常难打。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