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亚青赛次轮险胜澳大利亚 女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2009年08月04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3日讯 3日晚,2009年U19女足亚青赛在武汉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队。娄佳惠与安宁在上半时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此役过后中国两战全胜获小组出线权。

  比赛第10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进攻受阻,皮球被两名中场球员过渡到中场右侧,2号黄柳霏超远距离射门,澳大利亚队门将拿球脱手后二次反应倒地将球挡出,快速跟进的娄佳惠在门前2米处补射得手,中国队1:0领先。

第41分钟,中国队再一次从左路发动进攻 ,古雅莎带球突击横传门前,娄佳惠抢前点拉出空当,二点跟进的9号安宁准确地将球打进球网窝,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发起凶猛反击,并在第75分钟扳回一球。10号西蒙在中国队两名防守球员中间凌空扫射,球应声入网,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改写成1:2。伤停补时阶段场上较为混乱,中国队门将张越在拼抢时受伤倒地,在队医进场治疗的同时,澳大利亚队一名球员被罚下了场。随后,中国队还错过了一次禁区内直面门将的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2:1。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女足提前小组出线。在稍早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5:0战胜了中华台北队。(刘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