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肥罗”抽脂一事遭科林蒂安否认 医院透露秘密

2009年08月04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身上的肥肉也不是一朝养出来的,当然,也不是一朝能减下去的。

  回到巴西的罗纳尔多,似乎又找到了昔日的状态,但目前使用“肥罗”这个称号的频率仍然比“外星人”要高得多,可见其身躯依然雄壮。这不,巴西媒体昨日爆料,手术受伤的罗纳尔多,在其治疗期间顺便做了抽脂手术。

  虽然,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官方没有承认抽脂手术一事,但是为罗纳尔多进行左手手术的医院透露,从他体中抽出的脂肪有两大杯,大约700毫升。

  在圣保罗营业的整形医生斯托谢罗说,抽出的脂肪量在巴西法律规定的范围之内。根据巴西法令规定,一般允许抽出体内脂肪重量应不超过其体重的4%,像罗纳尔多就最多能抽4公斤。但据说,“肥罗”手术后体重只减少了2公斤。

  医生还透露,抽脂手术之后会有几天感到疼痛,但是2周后就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了。斯托谢罗医生还特别解释说,罗纳尔多体内的脂肪不是用运动的方式就能够减掉的,而是基因性的脂肪,因此抽出来才能消失。

  医院方面透露得如此详细,俱乐部方面只好说:“我们送他去医院只是为了给他受伤的左手做手术,他是不是去做其他手术,俱乐部不感兴趣。”俱乐部副主席戈比也说:“他做没做手术应该是他自己来说,如果他不想说,他也有这个权利。这毕竟是他个人的私事,个人隐私是不可侵犯的权利。”

  毕竟是3届世界足球先生,“肥罗”的一举一动还是受到关注的。脂肪抽了又如何?就算体重减轻2公斤,应该还是无法改变“肥罗”这个称号,但大家还是希望他在场上的身形能够更加轻盈些。科林蒂安斯的守门员费利佩也说:“如果他做了手术,将来在赛场上他将能够更自如地飞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