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离开老东家返回上海 情系深足愿义务相助

2009年08月04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朱广沪今天将离开深圳,这位冠军教练将再度出山重执深足教鞭的传闻,至此告一段落。临别之即朱广沪表达了他对深圳球迷的留恋,并表示如果需要,他愿意为深足出谋划策,但不会出任深足主帅或其他任何职务。

  在观看了8月2日晚深圳队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之后,朱广沪看好深足的保级前景,他认为这支球队很有希望。

不过他也表示,作为足球教练常年离家在外,对家人亏欠很多,直到近一年来才有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目前在上海家中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所以不会出任深足主帅或担任深足任何其他职务。

  从2000年担任深足领队、接任主帅到2005年初离开深圳队,朱广沪让一支连年保级的球队变成了中超冠军,5年多的时间里他也与深圳球迷结下了深厚感情,而深圳球迷对他也从误解到了解最后到信任。每每想到球迷和深圳足球,朱广沪都有很多感慨和不舍。在告别的时候朱广沪表示,只要深足需要,他自己的时间许可,他愿意在训练和比赛等环节上义务为深足提供帮助。

  据悉,朱广沪已确定在8月4日离开深圳返回上海。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