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高层提醒李章洙小心说话 祸从口出扰乱军心

2009年08月04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昨天中午,总经理李小明代表国安俱乐部前往首都机场,迎接依然位于榜首的球队归来。李小明代表俱乐部高层提醒李章洙:小心说话,不要因此影响球队的士气和心态。

  本赛季开始,外界就自觉不自觉地为国安队套上了“夺冠”的枷锁。也许正是为了摆脱这种桎梏,原本十分高调和严苛的国安俱乐部高层,早就开始为球队“减压”,其中就包括取消了以前动不动就拿球员“整风”的态度。前晚输给重庆,要是按照以前国安俱乐部的处理方式,恐怕难免会有人被“整风”、“下放”,但是至少目前俱乐部还没有这样处理。

  对于输球的结果,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虽然不愿意接受,但也非常平静。“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的状态不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做得都没有重庆队好。人家赢球属于正常。”让罗宁有些遗憾的则是球队的应变,比如金尼上场之后让国安防线大乱,但教练组没有做出及时的调整,进行应对。

  此外,罗宁还建议球队应该在更多的细节上做足功夫,“比如究竟是谁罚点球,人选顺序的方案都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李章洙所谓的“辞职”,罗宁并不相信,他觉得顶多只是一时的气话,“俱乐部现在也没有换帅的想法,全队要团结一心,不要互相指责、埋怨,一起共渡难关,打好后面的比赛。”

  经过这场风波,俱乐部高层提醒韩国人今后一定要注意说话的分寸,避免因小失大,影响球队的状态和士气。“辞职”一说传开后,国安球员们同样人心不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团结。“联赛打到这个份上,就是比拼球队的内力了,从组织管理到战术素养,不仅仅是场上的90分种。”国安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