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回渝赛前谢绝邀请 预言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2009年08月02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中超联赛下半程今日开战,国安今晚客战重庆力帆。尽管在重庆有很多朋友,不过李章洙为了本场关键一战赛前谢绝了众多邀请。

  由于在重庆执教多年,李章洙在重庆球迷中深受爱戴。昨天上午抵达重庆时,不少重庆球迷跑到机场迎接铁帅,李章洙接到了许多重庆朋友的电话希望能聚一聚,一名球迷特意要求李章洙去看看他捐助过的一所希望小学。

不过,李章洙将这些邀请全部推到赛后,他不想赛前为别的事情分心:“只能和朋友说抱歉了,见面只能安排到比赛结束以后。”

  谈到本场比赛,李章洙出言异常低调:“现在这支力帆和我当初执教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力帆在主场从来就不好打。英超亚洲杯的比赛让队员在体力上存在一些问题,徐云龙、杜文辉和王长庆都不能参加比赛,这是很重大的损失。所以,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