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双星各有下家:斯内德赴国米 范德法特德甲

2009年08月04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当皇马在今夏通过“金元攻势”吸引人才加盟之后,球队的人员出现了严重的饱和。如今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皇马高层接下来的任务便是精简人员,而队内为数众多的荷兰籍球员成为即将被清洗的目标。北京时间昨天,皇马方面传来消息,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将成为第一批被清洗的荷兰球员。


  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就在皇马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上任之后,伯纳乌就已经没有“荷兰帮”的位置了。如今随着新赛季逐渐临近,队内的“大清洗”迫在眉睫。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已经就斯内德的转会和皇马达成一致,目前这笔交易就差球员的确认,虽然斯内德之前曾以2700万欧元转会而来,不过国米并不打算出高价购买。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双方最终达成了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今年夏天国米以300万或400万的价钱租借斯内德一年。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夏天再以1800万欧元彻底将其买断。考虑到近几年国米和皇马之间不乏球员交流,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极高。

  至于另外一名球员范德法特,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是“老东家”汉堡队。范德法特表示,希望自己在世界杯年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而回到德甲是不错的选择。范德法特说:“待在皇马是没有机会了,我必须走,而德甲是我熟悉的地方。”(刘欣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