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揭罗马1500自失利内因 称将上高原备战全运

2009年08月04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杨莉)“当日体力出现透支,主要还是将训练水平转换成比赛能力有欠缺。”张琳今日谈及罗马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失利原因时透露。

  本届世锦赛,奥运银牌得主张琳是中国游泳队夺冠热门之一,尤其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更是被寄予厚望,不过年轻的北京小伙子并未延续男子800米自由泳摘金的迅猛势头。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前半程处于领先优势,900米以后逐渐“退出”第一梯队,最终仅获得第五。奥运冠军、突尼斯名将迈卢利摘得桂冠,加拿大的科克伦以及另一名中国小将孙扬分获二、三名。

  “这次我参加了400米、800米以及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共进行6场比赛,最后体力上有些透支。”张琳坦言,“去年北京奥运会是上午决赛,这次换成晚上,有一定影响。如果将备战期间尤其是澳洲时训练水平正常发挥,不应该是这样一个结果。”北京小伙子谈话语气里,仍带出了一丝遗憾。

  张琳还透露,回京后除认真总结此次比赛外,他将跟随陈映红教练马不停蹄奔赴高原,以为10月开战的十一运会积极做好准备。(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