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乒保级战江苏先输一阵 河北男乒取得保级先机

2009年08月05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昨晚,在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深陷保级区的江苏男乒主场以2:3不敌河北霸州男乒,在三场两胜的保级战中先丢一分,剩下两场比赛将在霸州队的主场进行,江苏男乒保级形势严峻。

  在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两次交手都以江苏男乒的失败告终。

保级战中,江苏要想取胜河北霸州成功保级,陈玘的发挥至关重要。然而,在昨晚的比赛中,陈玘首先在第二局的单打中以2:3负于詹健,然后又在与朱江的双打配合中败北。虽然林晨表现不俗,在单打中连拿两分,但随着朱江在单打中以2:3惜败,江苏男乒也以2:3的总比分先丢一场。如果再输一场,江苏男乒将与八一队和浙江海宁鸿翔之间的负者再进行淘汰赛,输了直接降级,赢了还要和甲A冠军再进行争夺战,取胜之后才能继续留在乒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