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邱贻可3-2陈玘取两分 四川完胜江苏赢关键战役

2009年07月01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二循环的比赛开打,男团方面,四川全兴队客场3-0横扫江苏英太青-男体队,赢得一场避免提前跌进保级区、暂时跻身男子积分榜第二集团的关键胜利。本场比赛,邱贻可发挥出色以3-2击败陈玘为首轮的惨败挽回颜面,而郝帅也以轻松的横扫对手证明自己的实力。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3-0,3-2和3-2。

  分别拥有郝帅和陈玘的四川、江苏两队在九轮过后以3胜6负同列男团第七位,因此本场比赛成为两队争夺的焦点之战。由于郝帅、邱贻可的状态欠佳,导致川军上赛季长期领跑积分榜的霸气难存,而江苏仅依靠陈玘的单打独斗,日子同样难过。本场比赛,主力队员的发挥将直接左右比赛的结局。

  郝帅3-0林晨

  渴望胜利的四川在首场即派遣标王郝帅出场,而江苏则以林晨迎战,郝帅开场后一反首阶段的低靡状态,凭借发球的变换和抢攻在台前牢牢牵制对手,首局即以11-3轻松获胜。第二回合的林晨依然不能阻挡郝帅的疯狂攻势,再以4-11遭遇惨败。第三回合,完全占据上风的郝帅以11-4为川军赢得客场开门红。

  邱贻可3-2陈玘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邱贻可对阵陈玘,两人在比赛开始阶段打得十分激烈,在陈玘以11-9赢下首回合较量后,邱贻可奋起反击以相同比分扳回次局。第三回合,陈玘再次凭借比赛最后阶段的关键得分以11-9再次取得比分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依然难解难分,在第四回合两人甚至一度飚分至13平,邱贻可绝地反击以15-13赢得第四局后,心态波动较大的陈玘在最后一局自毁长城,以5-11落败的他也将第二分送给了四川。

  邱贻可/王建军3-2林晨/朱江

  关键的双打比赛,气势上反客为主的四川以邱贻可/王建军组合对话江苏搭档林晨/朱江。比赛开始后,连续作战的邱贻可与王建军的搭档没能有效遏制对手的进攻,以9-11失掉首局,但第二局作出战术调整的他们以11-7战胜江苏组合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互有得失的江苏、四川组合分别以11-8和11-5各取一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比赛,邱贻可/王建军在最后时刻果断出击以11-8赢得比赛,为川军取得一场及时的胜利。(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