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尔洛转会突生变故 莱昂纳多:竭尽所能留下他

2009年08月05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米兰全力挽留皮尔洛
米兰全力挽留皮尔洛

    搜狐体育讯 皮尔洛的转会突然走向分岔路。从最近几天的报道来看,皮尔洛转会切尔西似乎已经不可逆转,但情况在8月4日却突然发生转变。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4日,AC米兰原本该举行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与莱昂纳多之间的“Big3”会谈,但由于贝鲁斯科尼政务缠身,这次谈判被临时决定推迟24小时,也就是说3人的谈判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5日进行。虽然谈判没有进行,但是有些事情却正在改变。

  8月4日晚,莱昂纳多被一位球迷问及皮尔洛的去向,莱昂纳多的回答令人有些意外,米兰主帅说:“我们会竭尽所能以便让皮尔洛留下来。”AC米兰要留下皮尔洛?这与几天前AC米兰的态度有所不同。

  AC米兰的这次高层会谈,其中主要一个议题就是商讨皮尔洛的转会,从莱昂纳多的话中可以看出,巴西主帅倾向留下皮尔洛。但是据《米兰体育报》分析,皮尔洛的去留决定权最终还是在贝鲁斯科尼手中,而皮尔洛是否转会也将牵扯到AC米兰前锋的引进。

  就在莱昂纳多发表上述言论之前,英国《每日镜报》传来新消息,切尔西已经决定为皮尔洛再次提价,不过这家英国媒体的报道与前两天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有所出入:《每日镜报》称,切尔西愿意为皮尔洛提价200万英镑,从当初的800万英镑+皮萨罗提高到1000万英镑+皮萨罗。1000万英镑+皮萨罗,折合成欧元也就是1200万欧元+皮萨罗,而这一价格是意大利媒体2天前曝光的切尔西收购皮尔洛的价格,如果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进程来看,切尔西对于皮尔洛的价格并没有增加。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皮尔洛的去留其实还有很大疑问,只有8月5日的高层会谈才能确定米兰的最终归宿。不过意大利媒体也并没有放弃对皮尔洛的替身的报道,据《米兰体育报》所说,皇马中场马哈马杜-迪亚拉成为皮尔洛替身的最热门人选。

  不过《都灵体育报》却最先报道了一则相当具有爆炸性的新闻,该报称AC米兰此次会谈很有可能确定收购法布雷加斯的意向。《都灵体育报》分析说,加利亚尼之前曾与阿森纳主帅温格有过谈判(加利亚尼曾证实双方确实有过谈判,并且在阿德巴约一事上有共识),正是基于之前的这个报道,《都灵体育报》透露,在那次谈判中双方也谈到了法布雷加斯,这位不到23岁的西班牙国脚一直是AC米兰渴望的球员,他也正符合之前贝鲁斯科尼提出的“23岁以下球员”的概念,所以该报认为,不排除贝鲁斯科尼突然发力购买法布雷加斯的可能性。

  如今关于AC米兰转会市场的动态都是媒体的猜测,相信只有在8月5日的三巨头会议之后,AC米兰的方向才会最终确定。(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