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AC米兰必须留下帕托 红黑错放一天才离队

2009年07月01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8号战袍,卡卡完成了自己伯纳乌的“首秀”,但是对于这位巴西巨星来说,对于AC米兰的爱永远无法割舍。

  AC米兰放走卡卡,让欧洲其他豪门看到了挖角AC米兰的希望。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切尔西试图收购帕托、皮尔洛的消息被英国和意大利媒体热炒,上周末英国媒体称切尔西已经为帕托开价6000万欧元,而7月1日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切尔西老板阿布的一位亲信瓦拉多-莱米齐造访AC米兰总部,目的就是想拿下帕托。对于切尔西挖角帕托一事,卡卡说:“AC米兰应该留下帕托,他才19岁但他已经非常强大,几年后他将成为一名真正的‘现象’级球员,AC米兰不应该将他出售给外国球队,而应该将他牢牢的留在AC米兰。”

  卡卡走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丝毫作为,球队的重建工作步履维艰,在卡卡看来,AC米兰的重建工作从一开始就犯下了致命错误,卡卡说:“我认为AC米兰放走古尔库夫是个极大的错误,他是有个极有潜力的球员,很梦幻。如果他能够像现在这样继续进步,那么在他职业生涯结束时,他将写入足球历史。”其实卡卡离队之前,媒体都将古尔库夫看作卡卡的最佳接班人,虽然AC米兰已经认识到古尔库夫的价值,并且在最后时刻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两人飞往法国游说古尔库夫回到AC米兰,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此外卡卡还谈到了今年年初的曼城风波,巴西中场第一次公开场合披露了拒绝曼城的原因:“那时候曼城确实十分想得到我,但那只是他们一时兴起。很多小俱乐部会想做很多交易,但总是会因为某种原因最终停滞,或者因为俱乐部老板态度转变或者因为经济原因,很多事情当时看很轰动,但从未来的角度横梁却并非如此。”

  2003年加盟AC米兰后,卡卡迅速成长为一颗天皇巨星,但是在接受队报《队报》采访时,卡卡竟然透露当初险些前往法甲,卡卡说:“当初我与AC米兰签约之后,我曾险些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一年,但最终我留在了AC米兰。巴黎是个神奇的城市,如果有一天莱昂纳多(莱昂纳多曾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成为那个球队的教练或者经理,那么我愿意去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