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篮球联赛武汉站开赛 320支队伍参赛破纪录

2009年08月05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 实习生邓开志)2009阿迪达斯“联手为盟,一统篮下”夏季篮球联赛重燃烽火。昨日,武汉赛区的比赛在武汉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场正式打响,共有破纪录的320支球队参赛。

  本次阿迪夏季篮球联赛分18岁以下和24岁以下两个年龄组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六个城市展开争夺,本次联赛采用 “5对5”全场对抗的形式。

据介绍,武汉赛区将进行初赛和复赛两轮比赛,初赛采用小组循环,每个年龄组决出八支队伍进入复赛(单胜淘汰赛),并最终产生武汉站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武汉站比赛18岁以下年龄组的冠军,将代表武汉参加全国总决赛,届时,NBA超级巨星霍华德以及新秀状元罗斯将亲临现场观摩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8/05/content_1727352.htm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