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斌引领球迷高唱生日歌 粉丝热情感染蓝黑寿星

2009年08月05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铁卫出席活动
铁卫很高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 北京报道)马特拉奇与科尔多巴曾是国米防线上最稳固的一对中卫组合,北京时间8月5日10点,这对黄金搭档携手来到北京东方新天地,出席在那里举行的商业活动。现场主持人张斌特别组织在场球迷,为8月11日过生日的科尔多巴、8月19日过生日的马特拉奇提前送上《生日歌》。

  国米本次24名球员来到北京,萨内蒂、科尔多巴、马特拉奇都是在8月份过生日。8月4日,国米在奥体中心公开集训,就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分别用中文和意大利语写的“祝萨内蒂生日快乐!”条幅,即将过生日的阿根廷人礼貌地向球迷挥手致意。

  8月5日,马特拉奇、科尔多巴两名球员出席在东方新天地举行的活动。科尔多巴即将在8月11日迎来33岁生日,马特拉齐则将在8月19日迎来36岁生日,习惯营造球迷氛围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在现场引领球迷唱起《生日歌》。马特拉奇、科尔多巴两名球星也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马特拉奇直言:“能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穿着国米球衣的蓝色球迷,感觉真的是好极了,希望周六他们也会到现场为国米加油。”国米队副科尔多巴则表示:“每次看到这么多球迷,我都会力求自己在场上做到最好,这也一直是我向前的动力。”

  马特拉奇、科尔多巴还在现场向球迷提了两个小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国米哪一个赛季的球衣上,首次绣上了百年前夺得第一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纪念标志。4名球迷给出4个不同的答案,分别是06/07、07/08、08/09、09/10,正确答案是09/10,也就是即将开战的新赛季。第二个问题相对简单,是国米哪个赛季在球衣胸前绣上一颗金星,金星代表着什么?答案是65/66赛季,国米在第十次赢得意甲联赛冠军后,新赛季球衣胸前出现了一颗象征着十次联赛冠军的金星,两位回答正确的球迷现场得到了两张意大利超级杯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