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125脚射门仅命中24球 新星风头盖过埃托奥

2009年08月04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意大利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抵达北京,并在奥体中心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尽管国米众星云集,但大牌明星们的射门准星似乎差了点准头,125脚传中射门只打进了可怜的24球,这样的数据显然与国米的名字不大相配。

  经过两次转机的长途旅行,国米抵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强度并不大,训练的目的也主要是让众多球星们找找球的感觉。在结束了第一组的三角区域的攻防训练后,穆尼里奥安排了最基础的边路传中,中路包抄训练,穆尼里奥亲自客串起传中者,遗憾的是国米球星们的命中率并不高。

  除去球队的三名门将,穆尼里奥把剩下的21名球员分成四组,然后分两个球门进行边路的传中射门,传球的位置距离角球位置还有10米左右,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中后卫和边后卫的结合区域。

  根据记者现场的统计,125次传中射门,国米众星们总共打进了24个进球,命中率不到20%;不过国米球员们的射门技艺确实精湛,因为他们还攻中了13次门框,没能把球打进,只能怪运气太差。另外,两大门将塞萨尔和托尔多的神勇扑救也阻挡了太多的精彩射门,如果再考虑到长途旅行的疲劳以及时差的因素,国米众星这样的射门质量的还是让人满意的。

  当然也不能完全忽略传中者的因素,尽管穆尼里奥是个功勋教练,但传中水准确实在不好恭维;穆尼里奥负责的右路传球球,前10个球,无论是力量还是落点都算标准,这也不少记者感慨,穆尼里奥的脚法不错,但最后阶段的传球却大失水准,连续的落点不佳让维埃拉、埃托奥的攻门都只能放了空枪。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参加射门训练的球员中,最出彩的一次射门并不是来自名气最大的埃托奥、维埃拉等球员,而是小将巴洛特里的一次凌空卧射,当皮球带着极大的呼啸声飞进网窝时,看台上国米球迷立刻为其疯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