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男篮外援布朗因伤被弃 杜兰特队友即将加盟

2009年08月05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在省球类中心篮球训练场上见到了河南男篮的新外援迪旺·哈丁。前一位外援布朗因伤走人。这位号称“小魔兽”的大前锋两天来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主教练刘云峰说,“今年基本上就确定用他了”。

  今年23岁的哈丁,身高2.11米,在2008年的NBA选秀中第50顺位被雷霆队挑中,成为最佳新秀杜兰特的队友。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当时还叫超音速的雷霆挑了好几个大前锋球员,所以排名最后的哈丁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去年,他在希腊打球,来中国前,刚刚打完NBA的夏季联赛。他说,在夏季联赛中还和易建联碰了面。“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哈丁这样评价易建联。

  哈丁在NBA没有上场是有原因的,记者看到,虽然他身体壮,弹跳好,但技术和“真魔兽”霍华德确实有差距:进攻比较毛糙,得分手段也比较单一,暴扣是他的最爱。“说不定我还有机会参加扣篮大赛”,哈丁笑着说。对于即将加盟的河南男篮,哈丁说:“这支球队很不错,对我很友善,训练都很刻苦,我喜欢这支球队!”

  刘云峰认为,虽然哈丁在经验上稍显不足,但他脚步灵活,弹跳出色,而且没有伤病和体能问题困扰,很适合河南队快速灵活的打法,所以基本确定留下他。

  而据记者了解,此前曾在CBA球队效力过的美国本土边缘球员麦克·哈里斯和克里斯·安德森都曾因为在中国联赛中表现出色被NBA球队招入麾下。因此,曾经在2008年NCAA扣篮大赛上勇夺冠军、被外界普遍看做是掘金强力中锋内内在NBA的接班人的哈丁有理由经过一番打拼,完全展示出自身的价值。而这对于河南男篮来说,绝对也是一桩好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