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少年高尔夫挑战在即 小选手们击鼓传花拼斗志

2009年08月05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将于8月4日-6日在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尼克劳斯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协办、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更是得到了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的冠名赞助和华彬集团的共同冠名赞助,是我国首次以教育机构和高尔夫球场联合冠名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

  “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的104名球员报名参赛。这104名球员的年龄跨度为6-17岁,被分为男、女各五个组别。


  在参赛的众多参赛选手中,不乏一些熟悉的面孔。男子B组的李昊桐和李源曾多次在国内的青少年比赛中取得佳绩。在黄山高尔夫练球的李昊桐今年的成绩可圈可点,先后在一些重大比赛中获得冠、亚军。本次他的目标直指冠军。而另一位来自海南的李源也可谓小有名气,他不仅是李昊桐的好朋友,更是他的好对手。李源对李昊桐下立下豪言壮语:“要拿冠军,先过我这一关!”

  女子选手方面,来自广东顺德的黄芷莹颇为引人注意,她在今年的多场青少年比赛中获得冠军,实力不俗。

今天报到后,黄芷莹就带着弟弟黄耀翔试场,提前熟悉场地,并认真做记录,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在试场过程中,黄芷莹在沙坑救球后及时补沙,尽管事情很小,但是可以看出她表现出来的认真以及良好的素质,相信这也正是高尔夫这项运动所追求的自律,更是本次比赛所倡导的注重打高尔夫球的规则和礼仪的执行,以及对孩子们在比赛期间的着装、举止言行等各个方面所提出的严谨、细致的规范和要求。

  8月4日晚,赛事组织方在北京私立汇佳学校举行了选手欢迎晚宴,参赛小选手和家长们悉数到场,气氛融洽,热闹非常。欢迎晚宴还特意为小选手准备了击鼓传花游戏节目。开始时小选手们还略显青涩害羞,但随着气氛的逐渐高涨,孩子们也慢慢放开,主动上台领奖,进行自我介绍,有的小朋友甚至在台上即兴表演了英文顺口溜。每一位上台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由本次比赛奖品赞助商法拉高尔夫提供的手套一只。

  8月5日上午7点30分,2009“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将在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尼克劳斯球场的1号洞和10号同时开球,相信一场拼博之战已经拉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