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天才遇心脏危机 于大宝:体检无碍虚惊一场

2009年08月05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于大宝遇心脏危机虚惊一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5日报道) 上赛季效力于葡超豪门球队本菲卡的中国球员于大宝颇为坎坷,他备受伤病困扰,又被租借到葡萄牙乙级联赛锻炼。伤病恢复之后,于大宝终于迎来了重返本菲卡的机会,但这时候他的心脏却突然亮起了黄灯,他莫名其妙感到胸闷,还有心律不齐症状,难道他的心脏出了问题?

  上赛季结束之后,于大宝从葡萄牙悄然返回国内休整,但是回国后他就感觉到身体不适,一直无法调整过来。“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时差没倒好,可是那感觉迟迟的没有好转。”于大宝说,“于是我跟父母就怀疑是在葡萄牙那边感冒了,赶快去医院检查,可是也没有检查出什么结果来。”

  于大宝在国内大约逗留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里他的身体情况一直不见好转,无奈之下他只能向中医求教,这时中医的大夫才提出,怀疑他的心脏出了问题。“那时候心慌,心悸,胸闷,有时候还咳嗽,可把我吓坏了,还以为是心脏真的出了什么大问题呢。”于大宝回想起那时候的感觉仍然心有余悸,“如果心脏出了问题,别说踢球,可能很多正常的事情都做不了,我能不怕吗?”

  本菲卡队得知于大宝身体出现问题之后立刻安排他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体检于上周进行,体检报告则刚刚出炉。于大宝说,“这一个多礼拜我一直都很忐忑,就怕检查出什么问题来,还好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我的心脏肯定没有问题。可能是感冒引起了急性心肌炎,暂时休整一下就没问题了。大夫认为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甚至建议我立刻恢复训练。”

  尽管只是虚惊一场,但于大宝和本菲卡俱乐部仍然显得很谨慎,初步决定他暂时休养一段时间。来自葡萄牙方面的消息还表明,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向本菲卡俱乐部提出租借于大宝的要求,其中包括多家葡甲球队以及一支葡超球队,于大宝说:“具体是去哪里现在还不好说呢,得看我的身体恢复情况,俱乐部也想看看我的状态,这个赛季在哪里踢球还无法确定。”

    此前于大宝一直担心自己心脏会出问题,精神比较紧张,如今体检确定无碍之后他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不管去哪踢球,都得先把身体养好再说,现在还不能训练,我也不去想那些问题了。心肌炎不能上火,必须放松精神才行,我这段时间得好好休息一下。”

延伸阅读:

·本菲卡俱乐部宣布更换主帅 中国于大宝或迎转会

·本菲卡任命新主帅 于大宝新赛季或迎来上位良机

·组图:于大宝炎夏清凉写真 半裸秀肌肉微笑耍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