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16足球宝贝激情大PK 泳装冠军进军巴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2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虽然距离德甲联赛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眼下来自德甲各队的16名足球宝贝正在为“2009年度夏季女孩”的选美比赛展开竞争,她们的冠军将前往巴塞罗那,争夺欧洲夏季小姐的桂冠。因此这项赛事也成为了德甲开赛前一项备受瞩目的“热身”。

  这16名足球宝贝是从500多名候选者当中选拔出来的,她们也是各自球队的足球宝贝当中的佼佼者,其中大部分都是20多岁的靓丽女孩,不过也有两人年过30,她们分别是30岁的夏洛特-恩格尔哈特以及36岁的史蒂芬-盖耶,她们能够闯入最后的决赛,自然也比其他女孩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不过这16名足球宝贝最终只能有一位胜利者,因此她们之间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们之间的友情,《图片报》记者便拍摄了不少这群女孩身穿比基尼泳装在海边合影的照片,毕竟不管她们最终谁获得胜利,都将是代表德甲球队的荣誉,这些性感美丽的女孩,也为德甲联赛增添了一点亮丽的色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