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禁忌”饮品成为最爱 拉齐奥小伙子北京过酒瘾

2009年08月05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好几天没碰酒,蓝鹰军团在意大利广场的鸡尾酒会上过了把“酒瘾”。

  昨晚9点40分,当拉齐奥队来到意大利广场时,直奔最里面的几张餐台吃喝起来。原来他们的训练时间安排得较晚,队员们的肚子早就饿了。

  为保证拉齐奥队的安全,原打算向球迷售票的意大利广场只向部分球迷赠送了晚宴的门票,因为一旦售票,很可能餐厅就会被挤爆。

即便如此,当拉齐奥队抵达后,现场的安保人员将大门紧闭,美食广场也停止对外营业。

  酒会现场还搞起了小封闭,将球队用餐区与所有到场嘉宾、媒体分隔开来。当克鲁斯、罗基、小因扎吉在里面悠闲品味意大利大餐时,外面围了一堆伸长了脖子观看他们吃相的追星族。

  只见放在餐桌上的啤酒、葡萄酒全都被球员们一扬脖倒了下去,包括克鲁斯也不例外,而原本被运动员视为“禁忌”的碳酸饮料可乐更是成为最爱,小因扎吉就乐此不疲地自斟自饮。

  自到北京后,全队就在酒店餐厅内吃饭,除了规定的运动饮料外,能喝的就是矿泉水了。所以,拉齐奥队宁可饿着肚子也得来这里吃上一顿,不为别的,就冲着啤酒、红酒、可乐,也值得了。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