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因扎吉第300球帕托梅开二度 AC米兰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22:00,意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豪门AC米兰队将去到法兰基球场挑战锡耶纳队。最终,AC米兰由皮尔洛点球打开了胜利之门,因扎吉、帕托双双梅开二度,前者更是打进了职业生涯第300粒进球,主队只有马卡罗内打进挽回颜面一球,AC米兰客场5-1大捷。不过遗憾的是,比赛中阿比亚蒂和卡卡相继受伤下场,伤势如何还不得而知。>>>>您认为这场比赛是否是AC米兰的回光返照?

视频:因扎吉完成第300粒进球 锡耶纳1-5米兰

  两队在意甲联赛中只有过10场交锋,AC米兰7胜2平1负占绝对优势。本赛季第9轮双方第一回合交手中,AC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了锡耶纳。卡卡、罗纳尔迪尼奥伤愈回归,不过他们都被安切洛蒂放在了替补名单,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帅透露本场比赛两人有可能会替补出场。前腰位置上安切洛蒂依旧选择了贝克汉姆,锋线上,帕托和因扎吉联袂出击,后者再进两粒进球便可完成职业生涯300球大业。防线上AC米兰虽然兵多将广却没有太多选择,赞布罗塔、马尔蒂尼、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这组142岁防线再度出战。锡耶纳方面,马卡罗内、巴鲁索、哈尔贾等主力悉数登场,阵容没有太大改变。

  第6分钟,安布罗西尼左翼起球,禁区内因扎吉抢点只差一步,布兰当抢先解围。1分钟后,弗拉米尼禁区右侧拿球被哈尔贾放倒,AC米兰获得点球,皮尔洛大力抽射左上角得手,1-0,这是皮尔洛本赛季联赛首球。(视频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全场高呼皮尔洛的名字。第10分钟,阿比亚蒂在一次出击中与法瓦利撞到一起,短暂治疗后无法继续比赛,2分钟后被迪达替换下场。

  第20分钟,卡莱奥左路斜射滑门而过。第22分钟,贝克汉姆精准的长传球找因扎吉,可惜皮波速度稍逊对手。第25分钟,马卡罗内禁区外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球门,迪达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第28分钟,卡莱奥禁区内抢点头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弗拉米尼接贝克汉姆传中头球攻门高了不少。

  第32分钟,祖尼加禁区外左脚远射偏出。台下卡卡、小罗和埃莫森相谈甚欢,舍甫琴科孤独的坐在替补席另一头。第36分钟,巴鲁索30米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安布罗西尼左路犯规吃到黄牌,迪达将德尔格罗索的任意球直接打门抱住。第45分钟,维尔加索拉小禁区内接马卡罗内传中直接凌空打门竟然打飞。随后扬库洛夫斯基在禁区内有首球嫌疑,不过裁判认为其防守动作在规则允许范围内没有判罚。

  伤停补时第2分钟,AC米兰再下一城,帕托左路被对手放倒,皮尔洛任意球被对手解围获得角球,贝克汉姆的角球开到后点,因扎吉机敏的回撤一步甩开后卫左脚凌空垫射破门,2-0,因扎吉两场比赛打入第4粒进球,本赛季第6粒意甲进球。(视频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卡卡换下安布罗西尼,一个多月来首次出现在球场上。第52分钟,卡莱奥曾打进1球,不过在接球前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第54分钟,卡卡中路得球后狂带70多米,科德雷亚拉都拉不住他,不过由于因扎吉跑差了位置,卡卡这一次长途奔袭没有起到效果,最终在禁区右侧被断下。第56分钟,AC米兰再度取得领先,AC米兰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最终由皮尔洛助攻,帕托30米外远射直窜球门右上角破门,3-0,帕托打进了本赛季第13粒进球。(视频第59分钟,卡卡右侧小禁区边缘打空门竟然打高。

  第62分钟,锡耶纳扳回一球,马卡罗内禁区线附近假动作晃开角度左脚低射右下角破门,打进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1-3。(视频第66分钟,维尔加索拉任意球被迪达得到。第66分钟,卡卡在突破中被放倒,一瘸一拐下场接受治疗,随后阿莫鲁索换下卡莱奥。第70分钟,皮尔洛直塞,因扎吉反越位直插禁区小角度破门,4-1,因扎吉打入了职业生涯第300粒进球,他也举起了一件标有“300”字样的AC米兰队服庆祝。(视频第71分钟,小罗换下卡卡,后者在刚刚的突破中受伤。

  第77分钟,AC米兰再次取得进球,罗纳尔迪尼奥中场过顶长传找帕托,后者在追球过程中闪身躲过出击的库尔奇,没想到前罗马门将也在躲帕托避免相撞,帕托轻松将漏过的皮球打进空门,5-1,帕托打进了本赛季联赛第14粒进球,(视频AC米兰客场大捷。第80分钟,因扎吉禁区内接小罗传球弹射高出,皮波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4分钟,科德雷亚禁区线上的打门击中横梁。伤停补时阶段,贝克汉姆打门高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AC米兰客场5-1战胜了锡耶纳。

  锡耶纳(442):85-库尔奇/2-祖尼加、15-布兰当(49分钟,20-菲卡尼亚)、90-波坦诺瓦、30-德尔格罗索/8-维尔加索拉、5-科德雷亚、6-巴鲁索(第55分钟,18-格扎尔)、10-哈尔贾/11-卡莱奥(70分钟,阿莫鲁索)、32-马卡罗内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第12分钟,1-迪达)/15-赞布罗塔、19-法瓦利、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4-弗拉米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46分钟,22-卡卡。71分钟,80-罗纳尔迪尼奥)/32-贝克汉姆/7-帕托、9-因扎吉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辩论话题:因扎吉闪光遮掩米兰危机?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米兰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不是一两场大胜和个别球员的灵光乍现就能遮掩的 反方:否,米兰整体并不差,只需个别位置稍作调整,球队就能重回正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卡卡 | 皮尔洛 | 贝克汉姆 |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