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田径出征世锦赛 冯树勇:刘翔不去困难较大

2009年08月06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再过10天,柏林田径世锦赛就将燃起烽烟,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今天下午的通气会上表示:“由于刘翔的缺席,以及一些老将状态低迷,本届世锦赛中国田径参赛选手实力明显下降,与前三届世锦赛相比,我们面临的形势也将是最艰难的一次。

”不过,他强调,全队的目标还是“希望拿到奖牌”,机会集中在女子铁饼、男子20公里竞走和女子铅球等几个项目上,其中男子20公里竞走和女子铁饼,中国选手的世界排名进入了前三名。

  冯树勇介绍,此次出征的中国田径队共有32名队员,其中超过一半是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年轻队员,他们将参加男子6项和女子9项比赛。在此次参赛阵容中,曾在世锦赛和国际赛场上获得过佳绩的老将周春秀最引人注目,不过冯树勇表示,周春秀目前的状态并不好。此外,冯树勇还透露:“原本打算让刘翔去现场感受一下,不过考虑到他还要治疗,最终放弃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