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预选赛中国19人淘汰9人 俞斌曹大元晋级

2009年08月06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继前天三星杯预选赛中国队遭到重创后,昨天的次轮部分比赛中,中国队再受巨大打击,19名中国棋手中有9人惨遭淘汰。两名老棋手俞斌和曹大元表现出色,两连胜顽强挺进下轮。

  今年的三星杯,中国棋手共有58人报名参加比赛,而目前预选赛只战罢两轮,超过半数的31名棋手已经出局,其中不乏名将。

昨天出战的19名中国棋手中,两盘“内战”,中韩对抗有12盘,中日对抗1盘,中国和中国台北棋手两盘对抗。12盘中韩对抗,男子组7战中国4比3小胜,女子组则稍落下风,与韩国下了5盘,2胜3负。本轮比赛,中国女子希望之星宋容慧和李赫分别被韩国女子双强赵惠连和朴志恩淘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