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被曝已签皇马中锋 高效杀手半年折价1000万

2009年08月06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终于决定了。AC米兰的新中锋是亨特拉尔。在“三巨头峰会”后,AC米兰总算敲定了今夏第一笔重要引援,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消息一致表示米兰和皇马已经达成一致,红黑军团将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荷兰中锋亨特拉尔。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欢迎亨特拉尔来米兰
1500万太便宜了

  虽说连日来关于AC米兰与亨特拉尔的传言不断,不过恐怕没多少人会想到交易完成得这么快。有了哲科和法比亚诺的前车之鉴,米兰实在有些让人看不懂。不过在“三巨头峰会”之后,贝鲁斯科尼的一句话让人嗅出了苗头。“新前锋很快就到位。”贝鲁斯科尼说。

  谁是新前锋?“你们都知道他是谁。”意大利总理狡黠地说。之后加利亚尼和皮尔洛也都与贝鲁斯科尼口径一致,总算有了进展,AC米兰可要好好卖一卖关子。不过说到底,人选其实只有两个,亨特拉尔或法比亚诺。AC米兰的西班牙事务顾问布隆泽蒂在昨天还去了趟塞维利亚,让人觉得法比亚诺恐怕是AC米兰的首选,毕竟莱昂纳多已经在电话里与法比亚诺交流过多次。

  但随后的消息出人意料,当地时间晚些时候,意大利和西班牙方面几乎同时传出了风声:AC米兰已经与皇马就亨特拉尔的转会达成一致。《罗马体育报》和《马卡报》的报道大同小异,荷兰中锋的基础身价是1500万欧元,而根据亨特拉尔的表现,AC米兰最多会再追加200万欧元的奖金。亨特拉尔的个人待遇问题眼下说法不一,一种意见是亨特拉尔在米兰的年薪是350万欧元,低于荷兰人在皇马380万欧元的待遇;但《慢镜头》认为AC米兰许诺的年薪是税后400万欧元,比亨特拉尔在皇马的工资略高,因此亨特拉尔才会早早跟米兰私订终身,而接连拒绝斯图加特等球队的邀请。

  也正是因为亨特拉尔的坚持,皇马才不得不最终同意将其降价处理给AC米兰。要知道仅仅在半年之前,皇马引进亨特拉尔时的基础花费就是2000万欧元,而且另外还包含700万欧元的追加奖金条款。即使在不久之前斯图加特追逐亨特拉尔时的开价也达到了1800万欧元。虽然加利亚尼一直表示自己与弗洛伦蒂诺关系匪浅,不过能以1500万欧元的“低价”引进这名高效中锋,仍然可以算得上是一次成功。

  亨特拉尔身高达到1.86米,虽然不甚强壮,但却拥有极其敏锐的进球嗅觉,之前的7年中,亨特拉尔在265场比赛中打进179球,进球率堪称恐怖。其实过去几年亨特拉尔已经多次成为AC米兰的引援目标,不过都因为阿贾克斯的开价太高而作罢。如今皇马给米兰打了折扣,红黑军团终于得尝夙愿。而与法比亚诺比起来,亨特拉尔的年龄无疑是最大优势。到8月12日才年满26岁的亨特拉尔虽然在贝鲁斯科尼“23岁以下”的范围之外,但毕竟相去不远。

  按照行程安排,目前亨特拉尔已经抵达米兰城,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两天接受AC米兰俱乐部的体检。只要不会再出现诸如“牙不好”一类的意外,AC米兰将在体检结束后为亨特拉尔安排正式见面会。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