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自信没阿里汉也能保级 魏新有望重掌指挥权

2009年08月0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中国足协周二表示,针对哈恩在上周日的渝京之战中“掏钱讽刺裁判”的行为,处以“禁止三场比赛进入替补席,罚款15000元”的处罚。

  中国足协做出这一处罚的理由是,“阿里·哈恩以不道德的行为,侮辱了当值第四官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而记者在采访中国足协裁委会相关人士时,该人士表示,网络上广为流传的那张哈恩向第四官员“展示”几张百元钞票的照片,是这一处罚的“最大铁证”。事实上,在当晚第四官员和主裁所递交的“裁判比赛报告”中并未提及这一细节,而是在随后看到这张照片后,才补充到裁判报告中。

  面对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哈恩选择用沉默“对抗”。当记者与哈恩的经纪人白川取得联系并试图了解哈恩对处罚的态度时,白川表示哈恩暂时还不知此事,表示可以询问后再回复。但在之后漫长的等待中,记者一直没有等到白川的回复,而当记者再度拨打他的电话时,听到的只是“你所呼叫的用户已关机”的“回答”。可以肯定的是,哈恩此前对足协的处罚抱有“侥幸”,甚至认为此事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过当处罚决定正式公布后,哈恩明白自己抱有的幻想实在太过脆弱。

  事实上,在记者与白川的第一次对话中,后者已经表示:“对于这样的事情,你觉得他能如何回应?”言下之意,哈恩也只能认罚,而且也不可能对中国足协的处罚有任何过激的表示——执教国足的那些日子里,荷兰人应该对中国足协的做派有了深刻的体会,在浓重得无法驱散的中国足球江湖烟雾中,他唯一的选择就只能是屏住呼吸,保持沉默……

  力帆俱乐部是第一时间得知中国足协对哈恩的处罚内容的,不过俱乐部管理层拒绝对这一事件作出回应,只是淡淡地表示:“既然中国足协已经宣布处罚了,就这么回事了。”事实上在周一,记者已经和俱乐部方面取得沟通,询问哈恩受罚的可能,俱乐部方面当时就表示:“我们现在没有和中国足协有任何沟通,但我们对哈恩所可能面对的处罚持保留意见。”

  令力帆俱乐部管理层最为不满的是,当值主裁张雷在比赛中明显偏袒国安,“如果不是因为我们踢出了这个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主场拿到这关键的3分。”而在正式公布处罚后,俱乐部负责人虽然表示“不对此作任何回应”,但语气中的不满依然清晰可见,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甚至愤怒地表示:“联赛首轮对国安,我们冤到极点,我们没有申诉,已经是最大程度配合了中国足协的工作。但现在我们的诚意换来的竟然是如此严重的处罚,对哈恩不公平,对球队不公平,对我们这样小本经营的联赛弱势群体,还有丝毫公平可言吗?”处罚归处罚,保级的努力还将继续。谈到周末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时,力帆俱乐部高层表示:“没有了哈恩,我们这场比赛还是要争取打好,只要不输,我们保级依然有希望。”在比赛中,哈恩只能在看台上用对讲机进行遥控指挥球队,届时教练席上指挥比赛的有可能是魏新,甚至可能是阿里汉的经纪人。好在,去年球队主帅魏新和俱乐部老总陈宏也曾被足协处罚并遥控指挥过4场比赛,这样的指挥形式力帆并不陌生。不过,这样的措施依然让俱乐部高层担心:“大家都习惯了哈恩在场边大喊大叫指挥,现在换个人肯定不太习惯。但愿他在高处看比赛,对比赛认识得更清楚一些吧!” 阳 明

  中能VS力帆

  青岛中能预计首发442

  刘震理/郭亮、乌戈、胡赛因、孙江山/姜宁、胡俊、刘健、斯坦季奇/曲波、郑龙

  重庆力帆预计首发541

  余勇哲/胡伟、许有志、李思源、赵和靖、夏金/王锴、甘锐、黄希扬、罗毅/埃尔顿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