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亮相中澳赛前训练 伤势未恢复无碍亚锦赛

2009年07月29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男篮训练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9日 东营报道)在昨天大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明星队后,今天中国男篮来到了热身赛的举办地山东东营。由于北京到山东每天只有一趟航班,今天中国队不得不先飞机抵达济南后,再乘坐了3个小时左右的大巴抵达东营。

  在白天休息之后,晚上7点30分,中国队抵达明晚比赛的场地石油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热身。由于热身时间比较短,晚上的球员们都是以投篮适应场地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昨晚一身便装的朱芳雨今天也换上训练服投入到训练中。

  尽管在训练结束时他准确的命中一记远过NBA距离的3分球,但是问到他的情况时,朱芳雨还是表示,现在感觉还不是很好。“现在球场上的感觉还是比较差,因为在前段时间主要是体能康复,还有就是治疗,所以球场上的训练还是少了一点。”尽管现在已经登场训练,但是对于明晚的比赛,朱芳雨还是摇了摇头。

  “我自己的感觉还是不行,因为现在身体各方面的感觉,比赛那种节奏的跑动都不是很好,前段时间也就是跟着体能师练练体能恢复。激烈的那种大运动量的运动现在还是不太好。”尽管明晚上场希望不大,但是朱芳雨对于自己亚锦赛还是比较看好,“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因为现在还有一个多礼拜的时间,应该是恢复的比较好。”

survey

  在训练时的场边,朱芳雨像王治郅的体能训练师讨教了起来,在这位以前练摔跤的德国人的带领下,朱芳雨做起了难度十足的肌肉和平衡训练,一组十个球上俯卧撑做下来,在国内绝对称得上力量肌肉都不错的朱芳雨也不由的到一旁去叫累。“唉,人家不愧是以前专业练习摔跤的,跟他还是没法比。”说起跟这位德国壮汉在场边的训练,朱芳雨满脸的笑容,“其实我就是跟他闹着玩,不过他的力量真是挺厉害。”

  在昨天晚上朱芳雨在场边观看了球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朱芳雨信心十足,“球队状态挺好的啊,昨天晚上看他们打球,全队都打的挺有激情的,再加上阿联回来也有很大的提高。”但是提到自己伤病可能给亚锦赛带来的阴影,朱芳雨也是将担心写在了脸上,“担心啊,不过既然球队需要我回来,我自己也是希望帮助球队,现在就是要积极的恢复,争取打好。”(搜狐体育 朱路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姚明中国男篮还是不行
祝福中国队

相关新闻:

  • 核心:郅联共存问题需尽快解决 姚明之后阿联才是核心
  •    阿联四大杀手锏无人能敌 阿联苦练令男篮更强悍
  • 聚焦:胡雪峰神勇堪比全能战士 王治郅11分发挥最稳定
  •    孙悦两扮关键先生最惊艳 陈江华周鹏或将被淘汰
  • 组图:易建联肌肉发达内线勇猛 篮球宝贝热舞妩媚动人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