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青亚青赛小组第一出线 主帅感谢武汉球迷

2009年08月06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武汉的球迷,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才能从小组出线。”在小组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荣明连声对球迷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

  在本次女足亚青赛前,中国队所在小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因为这个小组除了中国队外,还有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两支劲旅,三支球队谁也不敢说有战胜对手的绝对实力。
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两战皆平,而中国队最终以小组头名杀出重围也是得益于与澳大利亚队那场惊险的胜利。“赛前我就说过,这个小组对手很强,尽管作为东道主,我们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小组出线,但现在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这里面有球队的努力,但也和现场球迷的支持分不开。”高荣明表示,武汉一直都是女足的福地,从前国家队在这里战绩斐然,他相信中国女青也能在武汉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