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自辩钱里找名单 力帆俱乐部替主帅鸣不平

2009年08月06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8月4日下午,刚刚获得自己的中超首胜的阿里汉正和球员们在训练场上开着玩笑,突然,本来晴好的天气突然变脸,狂风、暴雨在短短几分钟内劈头盖脸地蹂躏着球场上的每一个人,本来笑哈哈的阿里汉有点恼怒,他不得不和助手们一起躲进了场边的雨棚。结束训练后,雨还没有停,湿透了的阿里汉心情已经好转,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足协处罚的消息。几分钟后,他再一次“透心凉”,记者把罚款15000元,停赛3场的处罚结果第一时间传达给他时,阿里汉的脸立即阴沉了下来,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他告诉翻译,“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从战胜国安的那天起,可以说是阿里汉到中国后过得最开心的日子。当天中午,久未露面的老板尹明善专程赶到俱乐部,邀请阿里汉和艾尔顿一起聚餐,尹明善给了老汉许多鼓励和支持。席间,三人交谈得很愉快,不时还传出了笑声。在食堂另一边吃饭的队员们都很奇怪,“看到老板来请主教练吃饭还是头一回,而且还那么高兴,真难得。”而战胜国安的当晚,体育局一位副局长、其实也是目前力帆真正的大老板专门在体育场拦住了阿里汉,将他请到办公室好好地表扬了一番。对于阿里汉和球队来说,领导们的重视一来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二来也让他们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但星期一,阿里汉就闻到了一些不对的苗头。他在总经理陈宏的办公室里看到了自己那张拿着钞票的照片,立即和经纪人大声地讨论着什么,样子看上去十分生气。但俱乐部告诉他,这仅仅是一张照片而已,并不代表任何事情。但为了避免事情发生最坏的结果,俱乐部高层和经纪人都再三向阿里汉打招呼,这个时候什么都不要说,沉默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自从阿里汉拿着钞票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后,力帆方面也感觉到了事情有可能变得很糟糕,他们认为有可能是国安因为输球不服气,把本可以小事化无的东西再拿出来翻炒。“本来我们在裁判上吃了亏,现在反而我们要受罚,这是什么世道?”

  据经纪人透露,阿里汉觉得自己很冤枉,因为他有个习惯,一般会在比赛时放一份名单在裤袋里。当时被判点球时,他就开始摸自己的口袋,摸了左边发现名单不见了,然后就让大家赶快找名单,告诉他国安罚点球的是谁。然后他又摸了右边的口袋,在一叠人民币里找自己的名单,嘴里嘟嘟囔囔。或许正是这个动作,被第四官员误认为是在示威,将情况写进了赛后的报告里。“足协这样做也实在太草率了。”力帆一直为阿里汉喊冤,“这样做对阿里汉真的太不公平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